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into the new world



再次爱上她们的出道曲。


不要悲伤 我的爱全部属于你
虽然黑夜过后 你才能明白
闭上双眼感受 你动摇的心
你还拥有我相信你的眼神

不需要去等待奇迹出现
眼前的路就是那样崎岖
无法预知的未来与阻碍
不必改变 我绝不会认输

请用真心 守护我的心
 在这伤痕累累的世界
眼神交会 我们不需言语
这瞬间会变成永恒

我爱你 就凭这这股直觉
来到梦想与挣扎的尽头
现实世界里不停重复的
悲伤 跟他说再见吧

在无法预知的十字路口
我追逐着微小的希望
不管何时 我们要在一起
重逢在闪亮新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