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归心又似箭

今天是倒数96天。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在现实与梦想挣扎。前途比较重要,还是开心比较重要?
96天后,我不知道我还会逗留在这一片土地多久,不过有一段可以选择的期限,是4个多月。
被别人问到相关的问题,我都说:如果找到工作就逗留,找不到就回。
一开始时,自己的意愿大概是70%+30%,渐渐变50%+50%, 然后情况大逆转30%+70%。
最后的这几个月,怎么好像更加艰难了?我以为快要结束了应该会更有冲劲才对,怎么知道归心更加似箭。
然后现在,已经在5%+95%不断徘徊了。
或许再过几秒,1%+99%。

不如就直接放弃,回家吧?
前途固然非常重要,但是一想到要再这样过第5年,第6年,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如果回去了也可以有前途,
回家吧?

6 comments:

ksiss said...

come back ba... heheehh ~
then i can ajak u travel liao !
LOL ... kidding la ~

没有人逼你,就回来咯~
可能回到来,能力好,几年后你会被派到世界各地做工叻?who knows ?

JiaEe said...

john loi bah~ :)

seekee said...

baobei~~~
im thinking exactly same with what u r talking about too!!
i have no mood to start my job-seeking adventure at all , eventhough i know i should get started right now~~~
Perhaps...go home??

KiKey said...

ksiss: i will be very hapy if u ajak me go travel! haha...

baobei: yalo.....now 99% wan go home liao.....

ksiss said...

my heart jinjia waiting you back ar !!!

KiKey said...

=)
me too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