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520,年轻与疯狂的痕迹


我沿着海岸线奔跑
我自由的躺在海滩上
我坐在石墩上晒着太阳吹着冷风
我的脚腾空在海滩上随意摇摆
我迎着风大喊大叫
我和她一人带着一只耳机疯狂唱着歌
我脱掉鞋子踏入冰水似的海里
我们吃着同一大筒的雪糕
我吹了半天我很喜欢的海风

很满足
因为我一下子做了一直很想做但又不敢一个人做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满足。
年轻真好。
=)

2 comments:

el said...

i wan to do so..............

ksiss said...

my legs also have black green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