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27 May 2011


exhibition终于完成了。
虽然当中有些小不满,但总算圆满结束。
或许不去计较自己付出多少,只要自己心里过意得去就好了吧!

今天tutor讲了几句话,
当讲到"this is the last time we meet you."的时候,心里面真的觉得酸酸的。
我竟然就这样走到了大学生活的尽头。
放下这四年来如何从超级自闭儿变成洒脱wetoriya不说,
想着现在的自己,
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还有这一班有好有不好的老外,
真的有点不舍。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说再见的感觉。
为什么一定要有分离?
为什么不能都在一起呢?

还没有到终点,
但是当到了的时候,
真的一切都只能变成回忆。


1 comment:

飛天草~ said...

我想看你的作品啦~~~~~~~~~~


--------------------

我相信這4年來,你一定成長了不少哦~~~

等我的信啦!!!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