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Gugumma Couple


又一对couple结束了。=(
 
guguma couple对我来说,跟其他组合不同的是,他们都很年轻,很害羞,属于比较含蓄的一组。一开始只看看纯纯的puppy love或许觉得闷,但中间他们有一段冷战期,一段为了测试彼此心意的拉锯战。战争过后,两人的感情突飞猛进,或许还是没有其他couple亲密,但越看越有意思,也越来越看得出属于他们的相处模式。
一开始单纯的hyun和大男人的yoong,爱看书的hyun和爱音乐的yoong,到最后都为彼此改变了不少。我好像有错过了几集,但刚刚看了最后两集真的觉得很感动。才刚刚亲密起来的他们,却要停下来。相信看的人和当事人都觉得非常的不舍。感情这回事,培养起来了,不是说stop就stop得了的。hmm....真的很多感触。hyun和cnblue小叔子们的相处也变得很可爱。看着他们为她演奏,我突然觉得如果我的男朋友是gap band的,很幸福。

我喜欢他们以自己的努力为对方做出惊喜。hyun为yoong亲手织的围巾,却被yoong弄不见了,找不回了。当然hyun也觉得难过又失望。但是yoong为了赎罪,真的又亲手织了2条couple围巾,一人一条,比他找回原本那条更令人感动。又会有多少个男生会亲手织围巾呢?
yoong一开始就送了吉他给hyun,教她弹吉他。其中好像有好久都没有看见她和吉他。但是最后离别前,她竟然为了她学了属于他们的“平语歌”,还改了歌词自弹自唱。临别前,yoong送了另外一把粉红色的吉他给她,那是他们第一次去买吉他时,她看中他却买不起的那把粉红色吉他。他们最后一次约会,就是回到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重温回忆,应该一辈子都忘不了吧?最后一次约会,我觉得他们对彼此的真感觉都释放出来了....
看完了粗茶淡饭,突然觉得山珍海味有点油腻。

2 comments:

ksiss said...

good sentence 看完了粗茶淡饭,突然觉得山珍海味有点油腻 !

el said...

i will try to eat cu cha dan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