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37 days

这几天从早做到晚,可能是一直看着电脑,眼睛时不时就自动失焦。却不能停下来让眼睛好好休息。距离学期最后一天,最后一份submission还有37天。一个月多。今天终于完成了一份,接下来可以好好专心做final major project,虽然它关系着3份submission。一个月多啊,我的心情有点复杂。想快快完成,但又有点不舍得做学生的生活。然后期待,压力,不舍,紧张,全部矛盾在一起。无论如何,希望可以尽全力把剩下的做好。最后一个月,或许是人生中最后做学生的这一个月,希望可以心有余,力也足,专心的好好奋斗,把这几年来学到的发挥到最大!

刚才又去看了上一个夏天的照片。太多回忆了,让我回家的心又重燃了起来。好想念远方的一切啊,一起去吃喝玩乐的日子,可以跟朋友见面,说话的时时刻刻。(不奇怪,我在这里可以说没有人可以跟我说话,应酬话不算!)我想这就是矛盾点吧!在这里时会想念家里,在家里时应该会想念在外时。也许这一趟长途旅程会让我更加珍惜在家的一切,让我懂得“极度想念”的心情吧? 不过现在来说,就好好享受仅剩的37天吧!这种以学生身份为课业努力的moment。加油! =)

1 comment:

ksiss said...

aza aza fighting !!!
wei.. plan a bali trip on 2012,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