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天灾的力量






我们生长在马来西亚说真的算是幸运,虽然治安不好,但至少没有天灾。
其实我相信,地球在惩罚人类这个说法。
地球生病了大家都知道,但是往往人们也只是说说,并没有真正反省并且改过自新,好好爱护我们独一无二的地球。
自己也是,有时为了贪图方便,没有尽力去爱护地球。

这次的地震海啸让很多人渐渐相信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
我们的文明出现之前,据说也是经过一场大灾难,才出现今天的宇宙。
科学家预料,2012将会是这一轮的末端,然后新的文明又得出现。
我虽然觉得害怕,恐惧,但日本人这次的正面报导,他们淡定的善后,让我安心不少。
如果2012真的会来,那我真的要赶快回家了。


愿,家人朋友都平安快乐,世界和平。

2 comments:

ksiss said...

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

seekee said...

我相信最坏的总会过去,每一朵乌云都镶有银边~
2012不会末日,一切重生,万象更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