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想走。

家人,从小到大在我心里一向都是排第一。

但是过了四年在外的生活,已经习惯了自由,不被管,我行我素地过生活。

我不喜欢和别人交代。
我讨厌被罗嗦。
我不想长篇大论地解释。
我失去了耐心。
我讨厌麻烦的小事。
我不屑戴着面具应酬别人。
我不要被约束,被限制。
我不想听话。

因为有这么多抱怨,所以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我不开心,甚至感到难熬,没有意思。

是自己变了,还是家人变了,还是什么都变了?
为什么自己不能做自己,一定要顺着别人的意愿,才能变成更好的人?



这个时候,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然后心想,回来或许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3 comments:

Charlenewsy.com said...

可能你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毕竟四年不是一段短的时间。试着慢慢去调整回来吧,家人的管束也许令你感到厌烦,不过他们也是疼爱你的吧。我也不了解这件事,只是希望你不要想到回到家里是错误的决定。家,始终是你的归宿。:)

el said...

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想法。。。现在偶尔也是会有点点。。。
但是无可否认的,因为在乎,因为疼爱才会浪费精神和口水去唠叨,去问长问短。
所有习惯一个人生活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们永远不能一个人生活, 因为我们有家人,朋友,同事。
去习惯和慢慢体会他们"爱"的方式,然后是实习怎么去handle,manage他们,这是人生课题。

因为我也很唠叨。让我们一起暂时出走吧!

Anonymous said...

多人视频聊天室 , 美女聊天 , 影音视讯免费聊天室 , 免费视频语音聊天室 , 视频聊天社区 , 辣妹视讯交友网 , qqlove真人视讯交友网 , 漾美眉视讯交友 , 漾美眉聊天室 ,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