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please skip to the end !!

最近恶魔常与我相伴,都是工作造成的。
只怪自己太天真,心太软,
原本可以顺水推舟大肆庆祝2012的到来,
现在却得再熬一个月。

有时在想心里的恶魔是不是别人造成的。
为什么别人对我不义,我还要假装慷慨对他人有义?
每当这时候恶魔就出现,叫我不要勉强负责任。
然后天使在一旁提醒自己要维持好感形象,潇洒离开。

我人生最大目标:要开心。
现在每天都在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已经不想提醒自己要抱着正面思想,
更没时间好好沉淀。
对工作没热诚,心不在焉,没目标,没动力。
一心只想着赶快让我结束这一场噩梦。

一边检讨自己的心态,
一边埋怨身边的工作,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1 comment:

Charlenewsy.com said...

我想我现在的感受与你差不了多少,生不如死,就是这样。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的工作上确实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真正出社会工作后,才尝到什么是人情冷暖。职场的生存之道,我还在跌撞中学习呢。加油吧 :)